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姓名:spray
职业:老大
年龄:20
位置:中国,湖北
个性介绍:
梦想失去了颜色时,我们还可以幻想
do you renenber tha t we are together time We were so young and innocent then Do you remember
Back in the Spring
Every morning birds would sing
Do you remember
Those special times
They'll just go on and on
In the back of my mind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
When we fell in love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
When we first met girl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
When we fell in love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

Those sweet memories
Will always be dear to me
And girl no matter what was said
I will never forget what we had
Now baby!

不敢说爱你

标签: 说爱你   世界  
2006-09-28 19:39 阅读(?)评论(0)
                    不敢说爱你            世界瞬息万变,美丽稍纵即逝。感觉虽已失去,但曾经那么真实的存在过,只是无法回头而已。
   花儿不经意的绽放,又悄悄的枯萎。画面还来不及定格,香味已淡淡飘散。昨天还是春天花会开的期待,今天已过七里香的追忆。总之,我是世界是一个没有终点的梦,梦中还依稀存在你走过的痕迹。其中来来过,哭过,爱过为什么要挽留那些不可能的东西呢?
    今天我面对着你,明天你就会告诉我你要离开,我微笑着说祝福你的话,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之后,我就转身离开。
    我怕你看到我的泪水有多么重。
    虽然这结局我早已猜到,可是突然的发生我还是不能承受下来。
    我回安慰自己曾经是永远,瞬间是永恒,回忆是遗忘,甜蜜是迷惑。
    在我的记忆中我从来不会说我爱你,我怕我说我爱你的时候,马上就会看不到你。
    我走在当年的学校路上,停住,可是周围的人却没有停下来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秋天,我离开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